猫猫饲养员月海王

懒狗一只,佛系更文
低产咸鱼,墙头千万
afd同ID

【轮回乐园】苏晓×你 吃了我的瓜子儿就是我的人了

      某些梗源于生活,自身经历,比如说那个瓜子儿。如果撞梗的话,你是我异父异母的姐妹了!大家国庆快乐呀(✪▽✪),最后艾特一下策划人 @北极又咕了 


  

     **可自带名字

     向ooc的边缘,策马奔腾

     全文4000+

     欢迎姐妹们捉虫(*˘︶˘*).。.:*♡


  

        你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是什么时候呢?


  

       那是第一次战争世界,二阶战争世界的黄昏宫殿,那个场面现在想起来还有一些搞笑。


  

       当时,白夜,炎辰等人正在商量接下来怎么对付天启的小花花们,当时的你正在发呆,手里拿了一堆瓜子,心里想着咕噜哪里会怎么样。突然,一只极其漂亮的手伸了过来,骨节分明,十分白皙,就像是用上等的玉石打造的一样,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手上有一些茧,但也是因为这些茧让这只手有了人的烟火气。身为手控的你对眼前的手爱不释手,内心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这个手好好看(。・ω・。)ノ♡,啊啊啊啊!我可以玩一年!!!”


  

       对面的苏晓看见原本眼神有些空洞的你突然回过神来,眼神中涌现了亮光,似乎找到了什么极其感兴趣的事物,就和布布看向猩红卡和宝箱的眼神一模一样,想到这里他的眼神中也浮上了几丝极浅的笑意。之后发生的事情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他吃惊地看着你把一把瓜子塞到了他手中,脸上表露出十分心疼的神色。


  

       你在哪儿想了很久,这个十分漂亮的手放在这里你不能什么都不做,于是,你十分肉疼把你手中的瓜子儿塞到他的手中,啊啊啊,那可是你自己喜欢的瓜子儿啊(。>ㅿ<。),不过给了这么一双好看的手也是值了,你如此安慰自己。


  

       对面的苏晓也是被你的骚操作震惊到了,他沉默了一会儿,语气中透露着淡淡的无奈,对你说道:“我不是想要你的瓜子儿!”然后,苏晓见识了一起更为骚气的操作。


  

        你十分开心的笑了笑,然后迅速的把你的手伸到了苏晓手中把你的瓜子抓了回来,因为有的瓜子掉到了他的指缝间,于是你在他震惊的眼神中在他的手中抠了抠。旁边的布布的表情Σ(っ °Д °;)っ,这是它这么久以来见到的最奇葩的长腿雌性生物,不,其实这个雌性生物的腿并不是很长,毕竟不到一米六(σ′▽‵)′▽‵)σ。


  

       你似乎看懂了布布的眼神,十分严肃的说:“我其实是一米五九点五,大约是一米六。”


  

       果然,轮回乐园什么奇葩和神经病都有,苏晓心想。


  

        后来,你问他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苏晓笑了笑说:“当时的你很可爱啊,就像布布一样。”可是,在你心中布布不是很二吗,你在心中想了想,却没想出个所以然。


  

        二阶战争世界后,你们便保持了联系。毕竟,苏晓认为有一只辅助啥的还是挺重要的。没错,你就是轮回乐园中少有的野生辅助。你是一只法奶,至于为什么是法奶这就说来话长了。你本来是学的法术,是一只法爷,但是你的另一种天赋是奶妈的天赋,还相当之强,于是本着不浪费的的原则你顺便学习了一下奶妈的技能,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己受伤了能自己治疗,不容易凉,毕竟,旅团成员本质上来说都是独狼。


  

       其实,在苏晓的记忆中这并不是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他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在火影世界。当时,他当时无意中瞥见你正在解决血门的一些落单人员,他当时还在惊讶你一个法师为什么会来和他们一群近战抢猎魔套装,直到他打开了衍生世界联络平台。


  

       斯坦(血门冒险团团长):“**,你一个法师和我们抢什么猎魔戒?”


  

       你(旅团第五位):“呵呵,我当然知道,我不过看不过你欺负咕噜!”


  

       斯坦(血门冒险团团长):“这就是你杀了我十多个人的理由?”


  

        你(旅团第五位):“那当然,咕噜那么可爱!”


  

       荒焚(血门冒险团副团长):“死萝莉控!”


  

      咕噜(旅团第六位):“呵呵,谁让你不可爱,**姐,锤爆他们。”


  

       路人甲(血门冒险团成员):“大姐,同样都是抢猎魔套的你去打他们神皇的人不好吗?”


  

        神皇(神皇冒险团团长):“你们还拉仇恨啊,斯坦?”


  

        你(旅团第五位):“我就单纯看你们血门没有神皇顺眼,再者,大家都是来抢猎魔套的,我杀谁不是杀。”


  

        养乐多(散人):“坐看大佬撕逼。”


  

        …… ……


  

        然而,因为任务不同,所以,你最后也没和苏晓见面。


  

       直到后来,苏晓和你很熟以后他才意识到为何你只去杀血门的人。没错,就是因为颜值。说实话,神皇的几个人颜值都不低,神皇是很好看,狂狐也长的不赖,虽然他认为你可能更喜欢狂狐帽子上的耳朵,抹茶也是很可爱的。相比起来,血门的人就不占优势了,斯坦本来就长的很凶,脸上还有一道疤,荒焚也长得很普通,铁鼠的颜值一看就不及格,唯一一个长的好看的,还不是你的菜,万万没想到,同样都是四阶冒险团,居然被杀的理由是颜值。


  

       这大概就是你和血门结仇的开始,后来为什么会发展到和苏晓一起去英灵世界血洗血门呢,这就要重另一件事说起了。


  

      那是一个神奇的晚上,月黑风高杀人夜,啊呸,不是,月黑风高抓奸夜。那天在酒吧里,你和咕噜正在等调酒师调酒。“咕噜!你不能喝酒,你太小啦,喝果汁儿吧!”你看着咕噜盯着你手里酒的样子说道。


  

       “**姐,我就只喝一杯!!”咕噜用不满的语气说道,眼神中还有一些委屈。


  

        “不行……唉~那个不是狂狐和荒焚吗?他们在干嘛呢?”你突然望向了一边,发现气势汹汹的狂狐和荒焚,十分惊诧。


  

       “鬼知道他们要干什,难不成还抓奸啊!”咕噜手里抱着一瓶果汁,非常不乐意的回道。这时的俩人已经到了你们附近,听到了咕噜的话,荒焚的脸都黑了,而他身后的狂狐更是笑的不能自已。我去,不是吧!你和咕噜对视一眼,俩人眼中的八卦之火已经在熊熊燃烧。你们两个人便死皮赖脸的跟着他们来到了第一现场。


  

       现场非常混乱,最后,他们只知道在哪儿的那个人叫圣诞,和他们同为轮回乐园契约者。此时,荒焚的脸色已经可以黑的滴出水来,而咕噜则是在一旁快要笑疯了的样子,你和狂狐呢?没错,你们两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就在旁边录视频,两个人对视一笑,相当猥琐。


  

       最后,回到了轮回乐园,而斯坦拥有一顶翡翠王冠的事情也开始流传出来了。你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把视频传到了旅团的聊天室中。


  

      你:【欢乐抓奸现场】〈视频〉


  

      薇妮:我去-_-||,你们居然还有视频!


  

      咕噜:嘻嘻(♡˙︶˙♡),我们毕竟在现场嘛。


  

       佐岚:不得不说,斯坦的老婆是个狠人啊,这一顶帽子相当绿啊!!!


  

        你:不过他老婆还是长的很好看的,便宜了斯坦这么多年好吗?


  

        左轮:红枫的那群煞笔不知道怎么听说的你在现场的,想要找你买这个视频。


  

         你:好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JPG๑乛v乛๑嘿嘿


  

       于是,你愉快的和红枫商会谈成了一笔生意,那现场抓奸视频也流传出来。于是,斯坦又双叒叕开始头疼了。


  

       因为你们之间的恩怨再加之你这次的视频,于是,斯坦在追杀圣诞时顺便在现实世界连带着一起追杀你。虽然你是一只法爷和战斗奶,但毕竟是在现实世界,所以,许多主动技能用不了,而且,不幸的是,因为原生世界的原因咕噜并没有和你一起回到现实世界,这样在坟头蹦迪的结果就是你被追杀的相当惨烈。“回到轮回乐园我一定要把血门杀干净!”你一边嘟啷着,一边包扎着自己的伤口。因为伤口过深,加之你现在又没有什么药品,只能暂时止血。这样绝对不行,你根本耗不过他们,你想了想,似乎在你周围不远,就是苏晓的位置。于是,你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苏晓打一个电话。


  

      “你是?”电话那头十分清冷的声音传来,没错,就是苏晓。


  

       “我是**,你现在有没有事?没事的话,麻烦来救我一下,哦,来的时候顺便带一些止血药。我在你家周围两个街区附近的酒吧里面,就是上回抓奸的地方。”因为失血过多,你的声音非常虚弱。


  

      “好,三分钟。”苏晓听完了你说的话后,十分迅速的挂下了电话。


  

        不到三分钟,苏晓便走进了酒吧,找到了你。“你怎么把自己搞成了这副德行?外面的人我也解决了,你不用担心。”苏晓看到了你现在的状况,不免皱起了眉头。现在的你可是相当惨烈,你的胸前有一道斩击,差一点就直接刺穿心脏,而在你的胳膊和大腿上还有数不清的刀痕,在你左肩上还有一颗子弹。看着面前的你如此凄惨的样子,他的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杀意,虽然转瞬即逝。


  

      “咳咳,你扶我一把。”你撑着墙壁慢慢的站了起来,但因为失血实在过多,你眼前一黑,差点摔倒。还好旁边的苏晓将你一拉,你最后倒在了他的怀里。


  

      “不行,你太虚弱了,我带你回家。”说完,他便将你一个公主抱了起来,你这时也缓过神来,望向了苏晓,映入眼帘的便是苏晓精致的侧颜和微微泛红的耳垂。


  

       “咳咳,晓晓,你不会害羞了吧!”你惊讶的看相苏晓的耳垂,在你的注视下它变得越来越红。


  

        “闭嘴,如果不想被摔下来的话。”苏晓的语气中似乎有着恼羞成怒的感觉。


  

       “好好好( ̄▽ ̄)你才不会害羞呢。”


  

       “**”


  

       “好好好,我闭嘴。嘶~~”


  

        “都说让你不要再说了,报应来了吧!”


  

         …………


  

         在这种欢脱的气氛中你们回到了苏晓的家中。你这样不畏作死,是有原因的,毕竟苏晓可是号称“斩妹的夜”,居然和你就公主抱了一下耳垂就红了,这简直太可爱。他快将你放下时,你终于忍不住了你作死的手,你极其快速的将你的手伸上去,在他不解的眼神中捏了捏他的耳垂。他微微顿了顿,手臂略略收紧,在你戏谑的眼神中他淡然地说道:“你这次准备怎么报答我?”


  

       “晓晓,你不会在故意转移话题吧!”


  

       他将你放到沙发,慢慢的低下头,俯身到你到你的耳边,轻声笑了笑,一字一顿的说:“我需要转移话题吗?”


  

        你看向了他的眼睛,那里面全部都是你的影子,一片灯光洒落下来,他的眼睛就像布满星星的银河,明亮而耀眼,这个感觉就如同眼前的人是他的全世界。


  

        你有些慌了,往后靠了靠,清了清嗓子,然后又不知从那个地方摸出了一把瓜子儿,说:“这可是我最爱的瓜子儿,就给你吧。”


  

       苏晓愣了愣,笑道:“好啊!”


  

       “哦哦哦,到时候回去有没有兴趣和血门算账啊?”你努力回归正题,手却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好,到时候联系。”苏晓好笑地看着眼前努力转移话题的你回答道。毕竟他和血门的帐又多了一笔呢。


  

        不久,得到狂狐消息的苏晓叫上了你,准备去教血门好好做人。


  

       那次英灵世界后,苏晓和你的关系越来越好。一次,苏晓来到你家问了你一个问题:“你知道乐园的人怎么说我吗?”


  

        “你指 ‘斩妹的夜’ 这个称呼吗?”你疑惑的问道。


  

       “没错,他们还诅咒我,说我会单身一辈子!”

    

       “所以呢?”


  

       “**”他语气中充满缱绻,“那么,你愿意帮我破除诅咒吗?”他眼中的温柔快要溢出来了。


  

       “好啊,毕竟吃了我的瓜子儿就是我的人了!”


  

 


  

小剧场


  



       后来,咕噜知道你和苏晓在一起了,愈发认定苏晓是她的克星了,毕竟,她最爱的姐姐被抢了!但是,这个人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动,简直是来克她的,咕噜真是想大吼一声:“既生咕噜,何生苏晓啊!”


  



       在苏晓青钢影到达五十级,能成功使用能量阻断后,他邀请你打了一局竞技场。


  

        “来打一场吗?”


  

        “好呀,一决上下的时候到了。”


  

         十分钟后……


  

         “晓晓,我最近没做啥啊,不就想反攻一次吗,这个机会都不给我嘤嘤嘤~”


  

         “好呀,让你一次。”


  

         后来吖,你去找了尘,他听你的和苏晓打了一局,现在,尘只想说一句:“md ,狗男女。”


  

——————————

     文风过于沙雕,但我已经尽力了,还至于题目,你们就凑合着看吧,起名废伤不起啊,伤不起


评论(6)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