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饲养员月海王

懒狗一只,佛系更文
低产咸鱼,墙头千万
afd同ID

【惊悚乐园乙女】伍迪×你 我爱你

       一直没有伍总的 粮,所以最后我沦落到了割腿吃肉的结局。虽然写完了,但已经用尽了我的洪之力(╥ω╥`)  求太太们产粮啊啊啊啊≥﹏≤

*垃圾文笔

*重度ooc      

*ooc属于我,惊悚乐园属于三渣

*私设如山

*私设你是从开始就是撒旦的手下 ,与撒旦关系极好
      
当猫爷说伍迪的大脑像计算机处理器 ,伍迪嘿嘿嘿的笑了一下,不知为何 ,想起了许多年前的一段事,他眼神中闪过一丝痛苦 , 虽然,只是转瞬即逝 。

多年前——地狱

       “又发生了什么事儿 ?怎么人都不在了 ?”你一脸懵逼的望向周围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你起来了, 怎么样, 身体还好吧 ?”一只狐狸走来问道 。

         “还好 ,虽然没有痊愈, 但还是恢复了六成左右的样子 ,反正我也就是在后面放放大招啦 ,这点儿伤还是不碍事的。 ”你打了一个哈欠, 慢慢的回答 。“嗯 ,不对 ,你怎么岔开话题 ?你还没回答我要问的呢 。他们一群人到底去哪了 ?”你一脸你要把话题转到哪的表情望向那只狐狸 。

           这时,狐狸突然变成了一个娇俏少女 ,眼神略带鄙视的看向你,颇为嫌弃的说“难为你还记得 ,他们应该还跟天堂有一场战,目前应该在交界处。 ”

          你正准备瞬移过去 ,突然像是想到什么,看向那只狐狸说道 :“你不去帮帮西蒙吗? ”

           “安啦安啦 。”少女摆了摆手 ,“西蒙那么强 不用我担心 ,而且,我觉得我去了也是添乱。”

         “那我过去了 。”说完,你便是一个瞬移离开了这里 。

天堂地狱交界处

         “我去 ,怎么会打的如此凶残,上帝和撒旦都不来阻止一下吗 ? ”周围一片血色,圣力和魔力疯狂的碰撞在一起,强烈的能量波动导致周围环境一片震动,似乎空间的如坍塌的危险 。

         突然一阵白光闪过 ,一阵劲风袭来 ,你微微顿了一下,向旁边闪了闪 ,这时,你才看清 ,那是一把通体泛着白色流光的光剑 ,它紧紧地擦着你的脖子飞了过 ,“果然,刚恢复的身体还是比不过呀 。”你后退一步,反手凝结了一个能量球 朝着光剑的方向扔了过去 ,那能量球于光剑碰撞在一起 ,发出了轰的一声, 掀起了一阵极强的劲风,让周围不少围上来的小天使全被轰飞了。

           你向周围望了望,终于在能量最肆虐的地方 看到了地狱四剑客。你一眼就找到了伍迪,他整个人身上散发着极其压迫的气势 ,与平常猥琐的气质截然不同 ,愣以一己之力拖住了对面四个大天使加上一群数不清的小天使 。或许是因为数量实在太多 ,导致伍迪头上已经有了许多汗 ,他的速度也开始下降。突然,一 把剑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飞向了伍迪,你看得出,此时,伍迪的体力下降十分之快, 肯定挡不住这把剑 。于是,你飞快得开启了瞬移,闪到了伍迪身边轰开了那把剑,但是,你没想到那把剑被轰飞的同时 ,从上面窜出一根箭矢直接刺入了你的心脏 。“我去,还好我的心脏比常人左偏三分。”你暗骂了一声 ,剑上所带的圣力与你体内的魔力在你的身体中强烈的碰撞 ,本来就并没有愈合完好的身体此时更是伤上加伤 。你的魔力奈何不了圣力, 但圣力也奈何不了你体内的魔力, 于是 ,它们便将你的身体作为战场,疯狂的开始破坏。你此时的感觉就像有一颗小型炸弹在你心脏边爆炸 ,你能感觉到在两方的碰撞下 ,体内经脉一点点被撕裂 ,又在自身的愈合能力下一点点愈合,带来了无尽的痛楚,全身上下就像被针扎过一样 。

          伍迪似乎发现了你的不对劲,迅速的转过头看向你,眼神里充满着担忧 ,问道:“你没事吧?”

         “安啦安啦 ,我没事,作为一只格斗能力不高的人 ,难道我还没有点什么保命手段吗 ,放心 ,我没事。 ”你尽力掩饰出住了身体的状况 ,还冲伍迪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表示自己真的没事 。

          虽然伍迪还不放心, 但仍然是转了过去 ,开始解决那边的问题 。

          “没想到这厮下手这么狠,居然还在箭矢上布下了穿透、净化和割裂三重效果,要不是我对净化有极强的抵抗作用,说不定早被弄死了。 但这割裂是在心脏旁边作用,估计我也撑不了多久,唉,真是不甘心啊。 ”这你所预料的那样,你孱弱的身体并没有撑太久便开始失去什么生机。

           伍迪像感受到什么一样,向你这里看了一眼,便看到了你整个人正在慢慢消失的场景 ,他以极快的速度冲到了你的身旁,眼神里充满了担忧、无措以及害怕,他紧紧的地抱着你,拼命的想向你的身体你输送着魔力,然而 ,这一切只是徒劳。

           “嘻嘻”,你笑了一下, 用尽全身力气环住伍迪,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伍迪啊,其实有句话我一直没有和你说 ,我觉得现在如果不说的话 ,我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了,我……”

           “你先别说话 ,我,我带你回去,总会有办法的! 再说,你还欠我一句我爱你呢,等你好了你要再说一句 。”伍迪此时都开始有了一些语无伦次的感觉。

          “咳咳,好”,此时你终于控制不住的从你的口中喷出一口血,最终,伴随着一句 “我爱你 ”,你手便垂了下来。

           这时 ,伍迪周围的圣力和魔力开始疯狂的暴动 ,周围的能量跟沸腾了似的 ,出来的血色慢慢凝聚,成了水滴的模样 。伍迪周围刮起了一阵狂风 ,那血色的水滴与狂风融合在一起, 把周围的恶魔与天使全部困在其中, 那水滴似乎变成了利剑的模样 ,疯狂的开始撕裂狂风中的恶魔与天使 。

           “伍迪前辈居然用出了这种禁招,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 ?”黑色羽翼的席德快速闪过了旁边刮过来的利刃,连忙望向文特森说道 。

           “应该是 ××发生了什么事儿 。”文特森看了看周围说道。 “但不管怎样 ,我们都得先躲一下, 这招可是连西蒙都不能正面承受。”说完文特森便带着希德避到了一个安全的位置 。此时, 西蒙也放弃了和大天使长的战斗,大天使长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 ,正准备闪到一旁时,却没有做到 。

          “你就留下吧 。”伍迪的声音飘来 ,带着极致的阴冷与嗜血。似乎过了很久,也似乎只过了一瞬,周遭的狂风便停了下来 。等到文特森回过神来看到的周遭的环境,变得极其惊讶。

          空气中充满了浓重的血腥味 ,周遭的空气都变成了淡淡的红色 ,站在地上的除了他们几个以外,只有一个只剩一半翅膀大天使长,而剩下所有人全都倒了地上 。

           伍迪此时抱着你站在一旁 ,脑子里面回荡着你最后留下了那一句 ,我爱你 。他想到了很久以前,他偶听到你和撒旦的对话。当撒旦问你是不是喜欢他的时候, 你回答说, 你不喜欢他, 因为喜欢是一个特别宽泛的词,根本配不上他,因为你今天可以喜欢上一朵花 ,明天可以喜欢上一只狗 ,你觉得喜欢配不上他, 而你想说的是你爱他。 但当后来你和在一起的时候,无论他怎样说,你终究没有说过你爱他这句话 ,如果他知道你说这句话会是在这个时候 ,他宁愿永远不会说这句话。他是让静静的抱着你站在一旁,有一种天地相融的感觉。

          “伍迪前辈,冷静一下,我们现在可以去找撒旦大人,他或许有什么办法。 ”席德此时颇为担忧伍迪的状态说劝道。

          伍迪点了点头,他们便瞬移到了地狱。

           了解到到了事情经过的撒旦虽然有暴躁, 但还是很快压了下来 。 “她的灵魂还在吗? ”撒旦问道 。

            “还有残魂。”伍迪说听到了你还有复活的机会 ,顿时回过神了来。

            “那就还好,为今之计只能暂时将她的灵魂投到人间 ,让她慢慢的回复了。 ”撒旦叹了一口气说道 。

            伍迪立刻施法打开了一道通道将你的残魂投了进去 ,眼神里充满留恋。

            “她会回来的 。”西蒙说道 。

             “嗯,我相信,她还欠我一句话呢。 ”伍迪收起了悲伤对西蒙回道。

             你还欠我一句我爱你呢,所以你一定要回来 。

——————————————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有什么意见的话 求轻喷呐(*´・з・`*)啾♪

      其实我还有一个骁骁的脑洞,但鬼知道我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_┯)高二狗没人权呐 ,没人权  ( •̥́ ˍ •̀ू )嘤嘤嘤~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