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饲养员月海王

懒狗一只,佛系更文
低产咸鱼,墙头千万
afd同ID

【轮回乐园论坛体】作为天启的矿工我到底招谁惹谁了?

我终于来更文了,不过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_╰)╭嗯,大家凑合看吧!中秋快乐呀(✪▽✪)

1L

看来楼主的命运有些悲惨啊,来,大声讲出你的故事。

2L

我猜又是轮回乐园的疯子把楼主逼成这样。轮回的疯子简直不干人事(▼皿▼#)

3L

看来楼上也有悲催的历史,不过我们还是先看楼主吧!

4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在一个原生世界碰到了一个,不,是三个兄弟,他们……他们全程各种骚操作,各种嘴炮拉仇恨,让人恨不得马上就剁了他们让他们闭嘴(*≧m≦*)。就在我想要如此行动时,他们让我知道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ω╥`) 

5L

听楼主这么一说我似乎知道是谁了⊙ω⊙

6L

楼上应该和我想的是同一个,哦不,同三个人,楼主让我验证一下猜想吧

7L楼主

好的。后来呢,当我想要动手时,就被一顿猛锤,找不到北了。你们知道吗,这些个技能还带眩晕(=_=),好不容易眩晕过了,然后下一锤子就到了,真好JPG。后来呢,这三个把我狂揍一顿,然后在我没有反抗能力下跳了一段舞,就是他们那个极其骚浪贱的出场,我们是黑暗势力国足,然后我的装备,以及我空间里的物资都被坑的不要不要的(ノД`),啊啊啊好不容易才强化到+13的史诗级的战靴猩红天使就这样被抢走了,这可是我好不容易的到的报酬啊!

掀桌(ノꐦ ๑´Д`๑)ノ彡┻━┻

8L

听楼主的话,楼主似乎是个近战?

9L楼主

八楼太高估我啦,我只是一个小奶妈而已,嗯,至于猩红天使,是因为我救了我们这边的一个大佬,然后大佬给的报酬而已,呃,虽然大佬全程把我当奶妈挂件儿。不过话说回来了,虽然国足兄弟他们挺骚浪贱的,但是他们还是按照约定留了我一命,是不是其实轮回的契约者还是挺有诚信的?

10L

神说,你们这群矿工太傻白甜了

11L

轮回?他们讲诚信?楼主妹子,你怕不是……不是没听过轮回乐园的老阴逼吧……还有楼上的那个圣域的神棍儿,乐园歧视啊,挖矿怎么啦?挖矿很快乐的好吗?

12L

就是,我挖到的矿能够把你们坑的叫爸爸信不信!

13L楼主

你们这样又让我想到了一段悲催的历史,关于那个人,我曾经打探过,这个人,你们绝对认识,他在轮回称号是斩首的夜

14L

卧槽,白夜大佬,妹子,你居然在白夜大佬手里活下来,等一下,我记得白夜大佬还有一个称号叫斩妹的夜呀!楼主,那是怎么活下来的?好奇(°д°)

15L

楼上说话注意点,白夜is watching you

16L

我靠,楼上别吓我(#゚Д゚)

17L

嗯,那个有谁来科普一下,这个白夜大佬吗?

18L(匿名)

嗯,白夜大佬,呃,怎么说呢?在他二阶的时候团灭了二阶的一个冒险团,这个冒险团,全都是漂亮的妹子,嗯,从这之后,白夜大佬似乎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从那以后,基本上看见妹子就是一刀断头嗯,妹子走的可安详了,就是一抽一抽的。突然好奇,楼主是什么让白夜大佬留了你一条命?没有被一刀断头?

19L(匿名)

现在的白夜大佬对于的同阶的坦来说,就是一刀破盾,一刀破甲,一刀断头,一共三刀,要是以前有人跟我说,同阶的近战能用三刀秒掉同阶的坦的我是肯定不信的,我甚至会呵呵他一脸,可自从后来在竞技场遇到了白夜大佬,他一刀下去十几种判定,我突然就明白什么,知道吗,各种真实伤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人走的那么安详了。

20L

为何楼上突然匿名了?

21L(匿名)

为什么用匿名?你还没有逼数吗?我就是想要多活几年。

22L

这么凶残吗?突然好奇楼主怎么活下来+1

23L

突然好奇楼主怎么活下来+2

24L

突然好奇楼主怎么活下来+3

25L

+10086

26L

不用再刷屏了,我帮你们加完了

+身份证号码

27L楼主

我也很庆幸我能活下来,那是一个原生世界,那天我和我的队友们在城墙边找到了一处矿产,你们知道那个矿是什么吗?不行,说起来我就兴奋了(*˘︶˘*).。.:*♡

28L

什么矿产资源???

29L楼主

T19-亚合矿脉!!!

30L

唉,这个矿脉到底是用来干啥的?来个矿工解释一下?

31L

T19-亚合矿脉是专业术语,这种矿石有很高的生物活性,可用于锻造生命系装备(治疗系/生命回复系),也可用于培育召唤物,而在炼金生物上也可以作为它们的核心。 总之,用这个矿石锻造出来的装备,能够把奶妈们坑到手软。实名羡慕楼主了(´。✪ω✪。`)

32L

我基本能够猜出后来的剧情了,是不是那个白夜用了暴力威胁,让你们把矿产的多少给他,然后他放你们一马!

33L楼主

嗯,没错,他要了五成

34L

五成!靠,你们挖这个矿到底净赚多少啊?

35L楼主

嘿嘿,我们净赚七成,来自矿工的骄傲~( ̄▽ ̄~)~

36L

话说楼主碰到的都是这些糟心事儿,有没有遇到一些什么稍微快乐一点的事情?

37L

楼上怕不是想多了,这能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你没意识到轮回人民的凶残吗?需不需要他们教育你做人一下呀?这样子,楼上怕不是个二阶小可爱?

38L

嗯嗯嗯,我是二阶,不过这和我二不二阶有什么关系

39L

呵呵,原来是二阶呀,还没有经过战争洗礼的,呃~小花们~

40L楼主

要么说开心的事情吧,其实还是有的。轮回人民其实也没有那么凶残呐,比如我在另一个原生世界就碰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萝莉,她一点都不凶残,嗯,就是一个穿红衣服的红衣小萝莉,然后喜欢吃糖哦,后来我全程奶她,然后她也帮我,相处什么的还是很和谐的嘛,所以轮回人民其实也没有都是那啥吧!

41L

楼上说的那个红衣小萝莉是不是用的一把匕首?然后看起来不高,嗯,只有一米三几左右的样子。

42L楼主

一米三几,怎么啦?一米三几很矮吗?明明相当可爱好吗?还身高歧视了呀!

43L

额,没有没有,额,一米三几,嗯,很可爱很可爱没错

44L

靠,是不是轮回的那个叫咕噜的疯子?

45L

红衣,小萝莉,拿匕首,爱吃糖,嗯嗯,没错,就是她了

46L

靠,居然真的是那个叫咕噜的疯子,我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经历战争世界的时候对面有一个疯子,她就叫咕噜。我还记得当时我们这边有人对她叫了一句,小矮子。后来,唉~,那哥们的惨状,我也不想说什么了,神已经救不了他了

47L

没错,就是旅团的咕噜,爱吃糖爱杀人。也是五阶不能惹的角色之一。

48L

(=゚Д゚=)求科普

49L

五阶不能惹的角色

轮回:斩首的夜,旅团的咕噜,黑法爷·所罗门,元素炮·尘,狙击炮·薇尼,黑暗势力·国足,杀人姬·柑橘妹,毒粉·20k,钻石犬·洛洛,无声·匹克暂时只想到这些。

天启的话,注意一下沐雨师,其实如果希没死的话,希也算一个。

圣域的话,注意一下他们的教团。没有教团的话,他们就是犬中的哈士奇,有了教团的他们,那就是分分钟变身藏獒,疯起来连自己都骗的那种,瞬间化身狂信徒,为了神的荣光毫不畏死。

死亡的话,注意一下他们的,呃,算是首领吧,叫亚克洛以及他手下的元素星,元素星一共五个人,然后五个人有不同的擅长不同的元素,五个围殴的话,凉得很快。

圣光的话,就注意下他们的大奶妈就好了,她叫阿芙萝,拥有大范围的治疗技能以及增幅技能

详细情报(已公证)

50L爱吃糖的咕噜

哦,小矮子~~你们是一天到晚闲的蛋疼吗?

51L

呃,不敢不敢,一米三几,很高,没错,很高。

52L楼主

好了,关于此已经吐槽完了,封贴了封贴了。咕噜,如果有时间碰到的话,给你带糖呀。

———————此帖已封——————

啊啊啊啊,我真的超喜欢咕噜(//∇//)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